2007-03-25

奶奶的簽名 2006.6.24

中午打扮美麗
進入富麗堂皇的宮殿
乾冰 紅毯 我快要哭了

 三堂哥辦了一個不收禮金,服務生上菜有排場,新娘有新娘秘書的高級婚禮。我是簽名小姐,因為不收禮金所以不是很忙,看著大家好熱鬧,新娘家的女孩皮膚都很漂亮,美人比例很高,親戚也都走敦厚路線,各各是品行優良的人。
 我坐著有一點無聊的時候,奶奶來了,滿頭的白髮梳理整齊,帶著素雅的珍珠項鍊,身穿ㄧ萬二華服,左手被爸爸攙扶著。"奶奶,簽名~!"害羞的拿起筆刻著ㄧ筆一劃,奶奶的名字印在粉紅色的布條上,接下來爸爸的姑姑的姑丈的表兄弟姐妹們的簽名,都圍繞著奶奶的簽名。立刻酸了鼻子。我親愛的已經八十歲的奶奶,又見證了一個子孫的人生階段,一直笑著的臉龐,直直的看著新娘,腦中想到大嫂嫁進來的樣子嗎?我媽媽嫁進來的樣子嗎?奶奶自己嫁進來的樣子嗎?
 奶奶一萬二的婚宴戰鬥服,參加過大堂哥和大表姊的婚禮,這次,她說她就是要穿這件,真是ㄧ個好兆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