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3

關於阿嬤的事_02

好幾年前了, 大概是大學剛畢業那一段日子吧,
跟著阿嬤一起去市場走走晃晃,
來到一攤賣衣服的, --通通100隨便挑隨便選 不買可惜--
阿嬤很認真的看又挑又選.
拿了一件我覺得唯一能看的(真不愧是我阿嬤!!) 的淡色上衣,
「這件水呀~買這件吧~!」我鼓勵阿嬤,
「老郎穿這麼花會被笑喇 ^///^」阿嬤靦腆害羞的說
拜託, 我親愛又可愛的阿嬤, 妳穿螢光綠或動物裝我都還是挺妳的啦~!!
當然, 阿嬤才不會理我.
考慮了好一陣子, 其中應該還有參雜一些我出錢吧之類的對話, 最後阿嬤到底有沒有買我有點忘記了, 但是她一直覺得100塊好貴.

牽著阿嬤進2F, 提著在市場阿嬤買給我們的水果上樓, 水果加上一捆青綠的蘆筍, 怎麼看都不只100, 阿嬤剛剛可是買得一點都不手軟.

阿嬤, 我好想抱妳喔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