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9

8.8_坐飛機

7號早上, 老闆說:綺韓,把報告書印完再去吧! 打包開始於凌晨2點.

我希望會是趟輕鬆愉快的旅程, 但因為猶豫不決回程時間把爸爸的票務小姐搞的團團轉, 還在半夜緊急向朋友把睡袋討回來, 行李努力的減量, 但10天行程還是帶了5件褲子, 而且, 8月8日父親節不但沒準備禮物, 還要爸爸當司機送我去機場... 總之, 事與願違的坐上了飛機, 到了東京.

上一次去名古屋的時候, 行李被敲開, 東翻西搗, 盤問了老半天才過關, 有鑑於此, 特別討教親愛的變態May, 他說:英文+臭臉就可以了. 我謹記在心, 伸出左食指和右食指, 領完行李後面無表情的抵達櫃檯, 正在等候他開口問"裡面裝了什麼?""來日本來幹什麼?"之類除了回他關你屁事之外, 我實在想不出還能回答什麼的問題時, 海關先生只說了一句welcome to Japan (露齒笑*)就放我走了, !!? 就這樣??! 害我之前複習的海關常用英語對話一百句一點都派不上用場.

推著行李來到大廳時, 深深感受到東京果然是個國際城市, 人種多樣性大概比桃園中正機場高出個6倍吧...whatever, 依照前幾天變態小姐指示的路線, 順利抵達變態小姐日本住所的戶田公園, 開始了為期10多天的東京之旅(還參雜了一些金澤和名古屋).


中正機場的禱告室, 佛 基 回 三種系列全部都有, 很貼心.


成田機場-->日幕里路上, 車內安安靜靜, 都是日本人, 因為觀光客都很有錢的去做特急車.

ps.
去東京找變態, 是去年的事情了, 猶記剛回來的時候還意氣風發的規劃一篇東京遊記的寫作計畫, 不過咧...發生了一些事, 加上自找麻煩完美病發作...現在, 打算以趕標案的心態來完成這一系列的紀錄, 加油!

3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耶 你太慢寫了八
我還以為你五月又來日本了
哈哈

下次何時來玩阿??

hanchi 提到...

我還沒計畫夏天的旅程,
七月初有小草地很想去,
大概就只有這些了,
如果還要去日本,
會挑秋天一點的時後,
三次都是在熱呼呼的夏天, 夠了.

may 提到...

對阿 是 乾熱 對我們習慣溼熱的人
應該很不好受

小草地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