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6

抉擇和忍耐

其實不是多嚴肅的話題

自從某一次心軟饒牠一命的小強, 居然恩將仇報半夜爬到房間偷襲我之後, 我面對小強都是能殺便殺, 決不手軟.可是, 那一夜, 我碰到一個很大的抉擇: 小強趴在happy便便上!!當下, 我不打對不起自己, 打了對不起拖鞋也對不起大腦--自己去踩大便?! 在打與不打之間猶豫不決的我, 默默數起廚房裡的所有顏色, 忍耐著不急於作出決定, 小強不知道是太臭還是吃太飽, 緩緩移動到空曠處, 我準確的打死了牠, 拖鞋很乾淨, 便便和小強屍體丟進馬桶一起沖掉, 非常省水.
這時我體會到, 面對抉擇時要忍耐, 因為當下的處境絕非最佳狀況, 才會如此難以決定, 忍耐一步的空間, 或許情況就會轉向, 幫助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.

這則故事我想分享給所有正面臨抉擇的朋友們!(好髒喔...>.<")


猜猜看 happy是哪個

2 則留言:

到深山修行 提到...

我猜第三張照片是Happy


沒想到狗便、蟑螂、拖鞋這三個東西可以帶給人們這麼大的啟示。(筆記筆記...)

hanchi 提到...

第一張是媽媽money
第二張是happy
第三張是happy
第四張是happy

婉君 你答對了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