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1

日報表:你有幾個咧?

你有幾個充電器咧
我有6個


   上排左起:手機旅充 手機座充 PSP充 
   下排:iPod mini充 電子辭典充 相機電池充

為什麼要這樣呢...
為什麼手機的相機畫素不夠 PSP當MP3又太重
為什麼有幾個充電器就有幾個傳輸線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SP太重的話,我用MP3跟你換
夠意思吧 嘿嘿嘿

匿名 提到...

手機充、數位相機電池充、iPod是接電腦充...,好像沒了。

hanchi 提到...

天呀~~~
linys17是艾氏樹蛙先生嗎~~??!!
我真是太感動了(~>__<~)
有個紀錄片導演叫林逸賢
只要聽到他就會想到你
甚至...長相還會重疊哩

至於你的"意思"請容我婉拒...

hanchi 提到...

小學生充電器太多會有不好的磁場影響腦部發育,你這樣少少的很好,明天朝會我會表揚你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