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16

日報表:SUNTORY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今天上會話課,日本老師是平井堅那一型的,真是好 b( ̄▽ ̄)d
 
 今天主題是啤酒週,自然就討論到大家喝不喝酒,喝哪一種酒的話題。我,因為忽然被點到而措手不及,不小心回答了「我滴酒不沾」這種假話,一出口臉就紅的跟大四醉倒在佳霖家一樣,希望我沒有隱約散發出酒味才好。
 其中提到SUNTORY的由來,因為創社社長是「鳥井さん」(torii san),反過來唸就成為SUNTORY;不過哩…其實真正的來由,是品牌建立時期販賣的「赤玉(紅色的球)」瓶裝酒,紅色的球就像太陽一樣因此取「SUN」,加上社長的「鳥井」(torii),因此取名SUNTORY。

 我的平井堅老師,我到底該不該舉手呢?┐(─_─)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